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齐齐哈尔全力出击推进禁毒会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张冰记者米娜)自全国百城禁毒会战开展以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坚持“大毒”、“小毒”一起打、“吸毒”、“制毒”一起扫,深入动员、全警参战、多策并举、全力出击,强力推进禁毒会战,并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日前,历时四个多月,转战五省地,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富拉尔基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并一举切断一条由南方通往齐齐哈尔市的贩毒通道。至此,这起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2015·01·18”特大跨省武装贩卖毒品案件成功告破。截至目前,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45起,同比去年上升252.04%,其中破获部级目标案件3起,省级目标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51人,同比去年上升219.09%,缴获毒品12958.89克,同比去年上升231.5%,查获吸毒人员1297人,同比去年上升147.05%,新发现吸毒人员822人,同比去年上升141.06%,强制隔离戒毒96人,同比去年上升146.15%,社区戒毒256人,同比去年上升113.3%。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禁毒 吸毒 大毒 小毒 制毒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