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抽检消防应急灯具 11个品牌被检出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梁庚)日前,省工商局对流通领域消防应急灯具质量进行抽查检验,哈市道外区宏安消防器材销售处、哈市南岗区全安消防保安器材经销部、大庆市万安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等经销店销售的“盛世消防”、“凯雷德”、“科美之光”等11个品牌的24款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的充放电性能、应急工作时间和应急重复转换状态等项目不合格。

充放电性能是强制性指标,该项目不合格会影响电池循环使用寿命和电池容量,严重者可能导致蓄电池腐蚀、过热或爆炸等。

此外,如果消防应急灯具的应急重复转换状态不符合规定要求,将会极大地削弱突发事故发生时消防应急灯具的作用,无法很好地提供照明和为人员疏散指示方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凯雷德 爆炸 充放电性能 电池容量 全安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