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重要湿地全国46个 黑龙江省占8席

生活报刘欣 王悦 王晓丁 2015-04-13 09:26: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国际重要湿地全国46个 黑龙江省占8席

我国东北端面积最大、原始风貌最典型的低地高寒湿地,也是全球少见的淡沼泽湿地之一,是东北亚鸟类迁徙的重要通道、停歇地和繁衍栖息地。

旅游看点:大力加湖、抓吉赫哲民族村等。

景区“靓点”

淡沼泽湿地:有湖泡200多个,大小河流50多条,自然植被以沼泽化草甸为主。

新闻链接:国际重要湿地公约国际重要湿地公约,是一个政府间的协定,该协定为湿地资源保护和利用的国家措施及国际合作构建了框架。该公约于1971年签署,1975年12月21日正式生效。截至2010年2月2日,签订该公约的成员国达到159个国家,共1886个国际重要湿地,总面积达到1.85亿公顷,覆盖地球上所有的地理区。中国于1992年加入该公约。

珍宝岛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国际重要湿地全国46个 黑龙江省占8席

被誉为“乌苏里江上的明珠”、二战终结地,是三江平原沼泽湿地集中分布地区。被评价为世界上最原始、最具观赏性和最具复合性的湿地。

旅游看点:虎头要塞、二战终结地等。

景区“靓点”

二战终结地:1945年8月26日,虎头日军守备队仅剩的53名官兵被苏军活捉,第二次世界大战在虎头落下帷幕,这次战斗比日本正式投降整整拖后11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