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观澜清拆11处违建 未来一月将24小时管控严防回潮

深圳商报林晓斌孙波 2015-04-13 09: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观澜清拆11处违建 未来一月将24小时管控严防回潮

图为执法人员整装待命,向复工抢建“亮剑”。

针对企坪村违建整治存在的难题,在龙华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观澜办事处执法队展开专项行动,从2015年1月24日开始,观澜办事处执法队在桂花社区企坪老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蹲守查违行动,对该村实行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和蹲守监控。经过近一个月的蹲守行动,企坪老村违法抢建势头得到有效遏制,春节期间没有发现违法抢建行为。

但3月初以来,因为正值清明假期,企坪老村又开始出现抢建回潮现象,部分建筑已搭起排栅架准备复工抢建。为此,经过周密部署,昨日上午,观澜办事处组织执法队、社区工作站、松元派出所、机训中队、民兵应急分队、消防中队、交警中队以及供水供电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桂花社区企坪老村内的11处复工抢建违建进行强制拆除,当天共拆除违建约200平方米,拆除排栅架约11000平方米。

此次拆违行动,震慑了龙华新区所有在建停建的违法建筑,以及有抢建思想苗头的业主。然而,强拆行动只是开始,据悉,为了防止违法抢建回潮,观澜办事处将从4月10日起再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蹲守查违行动,对该区域实行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和蹲守监控,快速有效打击违法抢建,并在通往该片区的各个路口设点,以拦截非法运输建筑材料车辆进入,防止新的违法抢建出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观澜 违建 拆违 违法建筑 强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