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观澜清拆11处违建 未来一月将24小时管控严防回潮

深圳商报林晓斌孙波 2015-04-13 09: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观澜清拆11处违建 未来一月将24小时管控严防回潮

昨日上午,观澜办事处组织执法力量开展查违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名,专业清拆工人60名,对观澜办事处桂花社区企坪老村内的11处复工抢建违法建筑开展专项清拆行动。图为工人对违建主体进行拆除。本栏图片均由深圳商报记者林晓斌拍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林晓斌孙波)昨日上午,观澜办事处组织执法力量开展查违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名,专业清拆工人60名,对观澜办事处桂花社区企坪老村内的11处复工抢建违法建筑开展专项清拆行动,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约200平方米,拆除排栅架约11000平方米。

“强拆”是龙华新区查违多种武器中的一把利剑。现场,在200余名执法人员严守下,伴随着炮机的轰隆声,60名专业工人爬上排栅架,对复工抢建违法建筑进行清拆,再一次对违法复工抢建“亮剑”。

据了解,龙华新区成立以来,企坪老村一直作为查违严控区域,并长期保持平稳可控态势。但2014年以来,特别是2014年12月中旬之后,该区域私宅顶风违建行为屡禁不止。观澜办事处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遏制违法抢建,观澜办事处执法队已经对企坪村采取过多次清拆行动,坚持以“拆”促“防”。“但是执法队员刚进入企坪村,就遭到阻挠,甚至出现村民组织老人围堵执法车辆的情况。”执法过程中屡次遭遇执法阻挠、暴力抗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观澜 违建 拆违 违法建筑 强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