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深首次置业需多少钱?门槛升至230万 较5年前涨一倍

深圳商报陆剑伟 2015-04-13 09: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联行通过对比近5年来的市场成交数据发现,2011~2013年原特区内销售量同比均为负增长,销售套数从6900套下滑至5600套;新增供应方面,原特区内一直保持在10000套左右的水平,没有明显萎缩。2014年是原特区内需求实现逆转的一年,受益于“9·30”对首套房界定标准的变化,2014年四季度,特区内成交面积同比增长200%、销售金额超过了前三个季度的总和。2015年一季度成交继续放大,成交面积同比增长233%,达28.5万平方米。

世联行、中原地产和58同城的综合数据显示,深圳改善型客户的年龄普遍分布在33~36岁,改善居住区域以原特区内为主,市区的繁华和便利依然是他们换房的重要考虑因素。

世联行认为,从目前来看,存量房交易的营业税“5改2”、二套房最低首付降至四成的双重利好,极大地提升了换房客户的入市积极性。受整体市场转好的影响,首置型客户的潜在需求正在逐渐释放,但新增入市的规模,取决于后市房价的增幅是否超过客户的承受能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联行 成交面积 一手住宅 9·30 客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