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冷空气玩“快闪” 13日气温回升

太原日报司勇 2015-04-13 09:19: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经历了4月12日的剧烈降温之后,13全省气温将明显回升。

受冷空气影响,12日华北、黄淮等地出现明显降温,多地单日降幅超过8℃以上。全省除大同、朔州和忻州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外,大部分地区都刮起了四五级短时六级以上西北风,北中部局部地区伴有浮尘天气。中部太原的风力更大一些,西北风“起步”就是五六级,短时七级,最高温度也从11日的20℃直降到10℃。不过这种气温低迷的状态持续时间较短,冷空气影响结束后,13日气温将迅速反弹。

气象专家指出,春季是过渡季节,冷空气虽然整体北退,有时也能积攒一波寒潮南下,将气温打回冬天模式。专家建议,如果昼夜温差大于10℃时,可采用洋葱式多层穿衣法,便于随时增减。预计太原地区13日白天到夜间,晴,15℃~1℃;14日,晴转阴,22℃~6℃,西风三四级。(司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快闪 气温 浮尘天气 受冷空气 气象专家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