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扶持4500家企业转型升级 重点是“五个一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北京4月13日讯 (记者 武自然)记者从天津市中小企业局获悉:截至3月31日,天津市万企转型升级信息管理平台共录入企业13326家,提交信息12445个;转型升级园区录入89个,提交信息68个。天津市累计有6874家企业完成了8049个转型升级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万企转型升级的开展,天津市今年以“着力推进一批技术改造项目,打造一批‘专精特新’产品,促进一批企业兼并重组,扶持一批企业向产业高端和现代服务业转型,关停淘汰一批落后企业”的“五个一批”为重点,对接区县实际,确定全年推动4500家企业完成转型升级目标。同时,帮助转型升级企业缓解资金难题。天津以万企转型升级信息平台为基础,建立了万企转型升级企业融资需求动态信息库,天津市金融服务机构可以根据信息库定期汇总反馈的信息,对转型升级企业提供无缝对接融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企业转型 企业融资 万企 五个一批 扶持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