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楼市新政后深圳房价涨声一片 南山龙华房租涨势明显

深圳商报张亦萌 2015-04-13 09:04: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友“吐槽”房租上涨

“昨晚去交房租,房东通知下个月要再加100元。”近日,一则名为《涨房租又来了,大家来吐槽一下吧》的网帖,在深圳论坛内引发大批网友跟帖回复,该发帖人表示,此次上涨的不但是房租,连城中村的物业管理费也上浮了20%,房子楼下的告示板上,房东还贴出《紧急通知》,告知各位租户涨价一事。

家中龙岗的网友介绍,此前都是每次50元的幅度上涨,自从3月30日楼市新政出台后,房东一次性涨了200元房租,且没有提前通知。网名为“yanbiao119”的网友表示,她租住在宝安区一房一厅的价格是每月1350元,由于房租的价格节节攀升,她正在考虑换房的事宜。

网友“conk4”介绍,他3个月前租住龙华新区白石龙惠鑫公寓一套小户型房子,面积23平方米,当时租金是1200元,近日房东告知要涨到1400元。有网友表示,过年后从老家回到深圳,房东已经涨了一次租,现在楼市新政出台,房东又借机再次涨价,不到2个月时间就连续涨了两次,有的城中村房东无视合同条款,想涨价就涨价,租客也没有办法与之争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深圳租房 房租 楼市 房价涨 新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