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高职院校自主招生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成新宠

天津日报叶勇 张雯婧 2015-04-13 08:52: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高职院校自主招生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成新宠

昨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15年自主招生面试在该校举行,270余名考生逐一进行了形体和才艺展示。

天津北方网讯:自本市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以来,各学校招生异常火爆。昨天,记者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了解到,除空乘专业,今年新增加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两个专业格外受到考生们的青睐。

在面试现场记者看到,虽然有部分考生略显紧张,但他们在面对主考官们的提问时,显得极为专业。“京津冀一体化,交通先行。这两个专业就业方向明确,就业优势凸显。”一些考生娓娓道来。可以看出,考生们提前做了很多“功课”。据介绍,在今年的自主招生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报名人数近180人,将有60人被录取。其中,运营管理招收40人;运营车辆招收20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