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马路五金城周边道路治堵 多条道路将改成单行

城市快报张清 焦轩 刘媛 2015-04-13 08:52: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以往,驾车途经南马路五金城周边道路时,总会因为堵车耽误很多时间。近期,交管部门拟对南马路五金城周边的密云一支路、延安路以及南泥湾路的交通组织进行重新调整。

开车到这里只能蹭着走

每逢周末,南马路五金城客流较平日增加不少。上周六,记者驾车驶入南马路五金城附近的密云一支路时,车速骤降。一眼望去,所有车道都排满机动车,还有很多车辆停放在路边两侧。车辆只能走走停停向前“蹭”,最高时速只有不到10公里。

四原因致南马路常堵车

1.出入口过多五金城出入口过多,造成路段上结点多,同时五金城周边道路暂未开启信号灯控制,行车秩序混乱。

2.违法停车多密云一支路、延安路都存在车辆双向垂直停放,停车占据公交车站及五金城出入口,造成道路变窄加剧拥挤。

3.物流车辆甩尾南泥湾路的中段有一五金城的临时物流区,车流量较大时经常有车辆甩尾无法进入物流区内影响南泥湾路行车。

4.隔离带占道黄河道机非隔离绿化带占据黄河道一条车道,常造成堵塞。

多条道路将改单行

为缓解拥堵,交管部门拟将密云一支路的密云路至延安路段调整为由东向西单向行驶,延安路的密云一支路至南泥湾路段调整为由南向北单向行驶,南泥湾路的延安路至黄河道段调整为由西向东单向行驶;黄河道实行双向通行。黄河道南泥湾路口采取右进右出的交通组织方式。

即日起至4月19日,市民可把出行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发送电子邮件至jgjzxcghk@163.com。交管部门将综合市民意见和建议完善、调整交通组织方案并尽快组织实施。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五金城 周边道路 马路 甩尾 支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