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树强王晶父女本周出配型结果 成功概率高

天津北方网张赫洋 2015-04-13 08:52: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养父王树强捐肾救助养女王晶的故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经过一系列的化验检查,本周父女俩的配型能否成功即将“下定论”,日前,北方网新媒体记者再次跟随王树强、王晶父女来到医院,记录着这对父女复诊路上的点点滴滴。

“配型结果很快就可以出来了,我希望尽快做完手术,让女儿早日康复。”坐在透析室外的王树强,拿着化验结果指引单告诉北方网新媒体记者。

王树强王晶父女本周出配型结果 成功概率高

王树强在透析室外等候,目前各项化验已完成下周出配型结论

王树强王晶父女本周出配型结果 成功概率高

父女俩将凭此单据,领取最终匹配结果

目前,王树强和王晶各项配型指标都很符合移植标准。“现在就剩最后一道关卡,看我和王晶移植配型是否匹配,如果匹配度高,移植后的排异就会降低,移植的成功率也会提高。”王树强说,“我对匹配成功信心还是蛮大的,相信上天会眷顾我们父女的。”

透析室内,王晶躺在病床上正在接受治疗,和上次见到她时一样,她会亲切的叫记者“姐姐”,一个乖巧稚气的女孩子。“每次透析都要躺几个小时,其实挺闷的,希望自己换完肾病可以快些好,可以像其他同龄人一样幸福的生活。”王晶说。

王树强王晶父女本周出配型结果 成功概率高

4月10日,王晶在进行透析治疗,王树强说透析对女儿后期肾移植很有帮助

王树强王晶父女本周出配型结果 成功概率高

透析治疗后,如果匹配度吻合,王晶将接受肾移植

王晶的主治医生莫春柏告诉北方网新媒体记者:“目前,父女俩前期的健康检查各项指标很好,由于父女俩都是AB型血,加之20多年饮食习惯相似,所以这次配型成功率应该很高。不过,要最终下定论,还需要等最终的配型结果出来。”

在这里我们也祝愿王树强和王晶下周的配型结果能够吻合,后续情况北方网新媒体记者也将进一步追踪报道。(北方网新媒体记者张赫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王树强 王晶 配型 父女 成功概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