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桃源新景引客来 半天5.5万人游武清津溪桃花源

城市快报高立红 许会松 王建强 2015-04-13 08:52: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赏桃花、品美食、观演艺、游桃源,4月11日上午,武清区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盛大开幕。截至昨天中午12时,据公安部门统计,当天上午有5.5万名游客游津溪桃源。

津溪桃源项目占地1.5万亩,其中一期占地3400亩,分为桃源体验和创意休闲两大功能区。置身桃源体验区,粉嫩的桃花俏立枝头,让人不禁感叹“花飞莫遣随流水,怕有渔郎来问津”。在创意休闲区,曲径通幽的杨林栈道、温室大棚的特色采摘、健身康体的文体中心、农家风情的餐饮中心及乡村木屋等,使游客流连忘返。

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以“桃源新景,醉美津溪”为主题,自4月11日至19日间组织安排了系列活动,包括京津冀书画名家聚首共绘桃源、知名作家武清采风行、百名师生花海写生、健身舞林大会、津味民俗文化演艺、桃花节摄影大赛、津溪桃宝秀活动、台湾美食节、兰花文化展示、儿童欢享嘉年华等系列活动。

桃树下,津溪桃宝秀的可爱小朋友留下张张萌照;栈道上,三五成群的游客踏歌而行;院落中,津味民俗、相声堂会赢得阵阵掌声;碧波畔,摄影爱好者纷纷按下快门,将桃花溪水相映成趣的景致收入相机。

武清区地处京津冀之间,区位交通优势突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近年来,该区按照“一城、两河、多廊道”的空间布局,打造形成了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北运河休闲旅游带等一批高水平景区景点,接待游客数量快速增长。今年,武清区将培育北运河、龙凤河、高王路等都市农业休闲观光带,推动休闲旅游业健康发展。

津溪桃源负责人说,园区位于福发路(高王线)与津永路交口南行1.2公里路西侧,距离天津外环仅十余公里。想来津溪桃源踏青赏花的北京、河北等外地游客可在京沪高速汊沽港收费站下高速,沿祥园道顺行至福发路(高王线),右转直行2.3公里即可到达,而天津的游客可从津同线、津永线转高王线前往。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桃源 新景 桃花源 桃花节 高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