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科院:将2015年确定为党风廉政建设“问责年”

中新网 2015-04-13 08:18: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近日表示,2015年是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问责年”,各级纪监审干部,特别是各位纪检组长和纪委书记,要到岗到位,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责任。

近期,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先后分片在长春、上海、北京、武汉召开。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对全院纪监审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2015年是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问责年”,各级纪监审干部,特别是各位纪检组长和纪委书记,要到岗到位,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责任;要勇于探索,真抓实干,切实肩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守护者,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营造中国科学院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审局局长李定作了题为“聚焦主业 强化问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4年院反腐倡廉主要工作,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