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非遗园即将开园 孙悟空、猪八戒穿越时空到泉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非遗园即将开园 孙悟空、猪八戒穿越时空到泉城
“穿越来”的孙悟空与猪八戒来到泉城济南。

济南非遗园即将开园 孙悟空、猪八戒穿越时空到泉城
济南芙蓉街上,众多市民围观孙悟空与猪八戒特技表演。

 

中国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主题公园--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将于4月29日正式向市民开放。

该主题公园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精髓,通过深度创意,综合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等高科技手段表现出来,带游客穿越时空,身临其境地感受华夏五千年的文化精髓,重历经典神话爱情故事。

园区由8大主题区、29大独家主题项目及1000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小类组成,有西天取经、牛郎织女、决战金山寺、化碟传说等神话传说项目;更有惊险刺激的丛林飞龙、仙岛探秘等游乐项目。此外,观众还可在非遗小镇中看到鲁绣、黑陶、阿胶制作、剪纸、面塑、糖画等非遗文化的影子。

济南素有“家家泉水 户户垂柳”的美誉,现在依然保留了一些传统的特色。尤其是在芙蓉街这些老城区经过百年的演变沉淀,现在变成了美食飘香的泉城特色景点。4月12日,从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穿越来”的孙悟空和猪八戒就在这里上演了一段寻师故事。

与师傅走散的孙悟空与猪八戒,正在努力寻找被“请”走的师傅唐僧,不知为何被一个筋斗云将他们带到了济南芙蓉街。由于路途奔波劳累,贪吃的猪八戒刚驻足芙蓉街,就被那里的美食所吸引。在热心的济南市民指点下,两人将乘坐开往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的26路公交车专列,便可以轻松准确地找到他们的师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非遗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