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项国家级摄影大展在大同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项国家级摄影大展在大同启幕

众多大同市民和影友在观看展览。 孙海钧摄

11日上午,“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奖者作品展” 、“中国著名摄影家袁毅平毕生摄影作品展”、“首届中国城市建筑摄影优秀作品展”和“世界之美纳米比亚风光展”四项国家级摄影大展在中国雕塑博物馆正式亮相,奏响了大同市第七届职工文化博览会的序曲。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齐聚大同,共享艺术盛宴。

本次摄影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其中“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奖者作品展”首展隆重登陆大同,展出的200余幅获奖者的精品,皆为反映时代精神的摄影佳作,值得细细品味。“中国著名摄影家袁毅平毕生摄影作品展”展出的是红色摄影家袁毅平不同年代拍摄的200余幅作品。“首届中国城市建筑摄影优秀作品展”精选了80余幅不同城市精彩绝伦的建筑摄影作品。“世界之美纳米比亚风光展”选择的是50余幅非洲风光、动物、植物及非洲人生活场景的摄影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7日。(张诗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摄影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