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部首个大型环保展在成都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9日,2015中国成都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环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悉,本届环博会是新环保法正式实施后西部首个大型节能环保专业展会,也是近年来成都市召开的规模最大、展出装备最先进的环保类大型展会。

本届环博会由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等联合举办。

本届展会汇聚展商268家,展览面积近12000平方米,分设污水处理、固体废物处理、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修复四大专题,集中展出了工业、市政、商用、民用领域的各种节能环保设备,展览规模、展商水平均达到历史新高。

参展企业中,安吉尔、陶氏、道尔顿、浩泽、太阳雨、四季沐歌、韦博、邦登等国内外行业的龙头企业中超过一半都是首次前来西部参展。

成都环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每年春季在成都定期召开,展会规模和影响力、国际化程度和专业化系统服务水平得到快速提升,被业界誉为西部地区业界最具代表性的环保行业品牌展会。从2014年开始,该博览会被列为成都市重点培育和推荐的环保领域展会,将向国际化品牌展会迈进。

上届环博会于2014年3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据组委会统计,参展企业186家,展出面积近10000平米,专业观众达14,800人次。(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环保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