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公布2014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结果 承德为不合格等级

河北新闻网李巍 2015-04-10 13:48: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4月8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李巍)在今天召开的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14年度全省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结果。石家庄市、唐山市、张家口市、邯郸市、邢台市、廊坊市、秦皇岛市、沧州市、衡水市、定州市、辛集市为优秀等级,保定市为良好等级。承德市由于全年空气质量指数不降反升,被判定为不合格等级。

去年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空气质量三年有好转、五年大改善目标,坚决向污染宣战,深入开展压能、减煤、治企、控车、降尘、增绿等重点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全省空气质量好转。省政府根据《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落实情况考核办法(试行)》及其《实施细则》要求,通过现场考核,结合日常督导和暗访情况,按照空气质量改善绩效和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加权平均计分,确定了2014年度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结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