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开展风险管理培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4月1日电 “在灭火救援过程中,如果不遵守安全规定,不戴头盔、不戴安全面罩,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就有可能造成伤害。因此要特别注意潜在的风险识别,潜在的风险往往成为事故隐患,其危害性更大,也是我们危害因素辨识的重点……”这是华北油田消防支队风险管理培训,安全科科长陈斌讲课的一个片段。

为进一步提升指战员安全风险识别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4月1日,华北油田消防支队举行风险管理培训,支队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和基层指战员参加了学习。培训实行视频远程授课,学习主会场设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个基层中队视频会议室。

讲课人以课件形式授课,授课的主要内容有:危害因素的相关概念、危害因素及其分类、危害因素辨识的实施、风险管理应用情况说明等。此外,还认真学习和解读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员工安全环保履职考评管理办法》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生产安全风险防控管理办法》。

讲课人紧密结合油田生产建设和消防指战员灭火救援执勤备战实际,从身边的小事和具体细节讲起,故事性强,图文并茂,听课人入耳、入脑、入心。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指战员风险防控意识,为下一步做好执勤备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