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车相撞导致一人被困 唐山消防紧急处置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李保成 许鑫璐 2015-04-10 13:42: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车相撞导致一人被困 唐山消防紧急处置

一辆半挂车与一辆拉家禽车货车相撞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3月2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李保成 许鑫璐 )20日09时39分,唐山消防燕山路中队通讯室接到报警称:位于辖区京沈高速北京方向距丰润服务区5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名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唐山消防燕山路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过现场侦查发现,发生交通事故的是一辆半挂车与一辆拉家禽车货车相撞,驾驶室已经被撞的严重变形,将被困司机死死挤压在其中,无法脱困。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分为二个作战小组:第一小组为警戒小组,对现场路段局部管制,限制过往车辆,保证现场施救人员安全;第二小组为救援小组,负责破拆救人。作战命令下达后,各小组火速行动,警戒小组迅速利用警示墩对事故路段进行局部警戒,疏散堵塞车辆,防止再次发生交通事故,保障救援行动能够顺利进行;救援小组使用无齿锯、液压顶杆等破拆工具,对变形车门和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扩大救援空间,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付现场120送往医院救治。 (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