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万元善款为“的哥”免费体检

石家庄日报王丽强 2015-04-10 13:27: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王丽强)昨天上午,省中医院关爱“的哥”健康大型公益体检活动正式启动。今年,该院决定出资100万元,为2000名出租车司机朋友进行免费体检。

据了解,2015年是石家庄出租车行业“争创文明使者”称号20周年。出租车是省会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每位出租司机每班载客200人次左右,为缓解省会交通拥堵,提高省会形象,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近年来省中医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了健康大讲堂,成立了中医药文化巡讲团,定期到社区、机关、农村、工厂、学校开展中医药文化巡讲、义诊咨询等服务,面向基层传播中医药文化,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此次省中医院为每位出租司机提供了价值500多元的体检套餐。除了常规检查之外还包括中医体质辨识、人体成分分析等中医体检项目。体检结果出来后,医院还将安排专家针对司机朋友们的常见病、多发病开展健康讲座、义诊咨询等服务。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