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130多万户居民将用上远程控费电表

河北新闻网戴绍志 2015-04-10 11:05: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戴绍志通讯员胡学敏)今年,沧州市130多万户居民将用上远程控费智能电表,用户可在各个营业厅缴费充值,足不出户可通过网银缴费。今后,电力部门还会陆续开通支付宝等多种缴费通道。

远程控费智能电表具有精确度高、电量记忆、抄表时间冻结、余额报警、缴费便捷、信息远程传送等功能,能最大限度避免人为错误,实现用电客户明白消费。安装远程控费智能电表后,农村传统人工抄表结算用电量的方式将成为历史。当电费余额不足或电表出现故障时,远程控费智能电表用户可接收短信提醒,避免欠费停电带来的不便和损失。用户在自家电表上除可查询用电量外,还可以实时查询电压、电流等信息。远程控费智能电表及配套计量箱全部由供电公司出资,不向用户收费。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程控费 支付宝 智能电表 用户可 抄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