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河北省单招4月10日开始报名 新增联考形式

河北新闻网郑佳 2015-04-10 10:52: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4月10日,2015年河北省单招开始报名。凡是参加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的考生,包括报考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对口招生全省统一考试的考生和报考各种单招招生的考生以及符合所报考院校招生条件的考生,于4月10日10时至14日10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河北省普通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未通过“河北省普通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报考的无效。

2015年河北省单招4月10日开始报名 新增联考形式

考生参加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组织的单招考试

据介绍,经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审查批准,今年在河北省进行高职单招的院校有68所,并增设了“单招联考”的形式,设一志愿和二志愿。“单招联考”是指考试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高职单招院校联合进行考试的简称。考生参加某类高职单招联考,其考试成绩作为该类所有院校在该类所列招生专业录取的重要依据。考生只需要参加牵头院校组织的考试,就可报考所有院校的该类专业。2015年河北省首先在医学卫生类(临床医学类除外)、学前教育专业和机电设备类进行高职单招联考。

与“单考单招”不同的是,“单招联考”一志愿可报考同一类别的所有院校,按“院校+专业(专业类)”模式填报志愿,最多可同时填报12个志愿。且单招联考实行平行志愿录取,考生被投档到其填报的所有院校,若考生被多所院校同时录取,将按照考生填报的顺序,录取到最靠前的院校和专业。需要提醒的是,已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当年的普通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以及其他形式的高考录取。

附:2015年河北省单招院校名单

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泊头职业学院、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地质职工大学、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学院、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美术学院、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冀中职业学院、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廊坊卫生职业学院、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石家庄科技职业学院、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