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至三亚航线正式通航 首航当天上座率达9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近日,安顺至三亚航线正式通航。黄果树机场迎来首批从海南三亚抵达贵州安顺的旅客。

据安顺民航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杜涛介绍,旅游资源颇丰的安顺市拥有黄果树、龙宫两个国家级5A景区,随着近年来安顺市旅游升级版的不断打造,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安顺旅游度假。“三亚和安顺都是全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重庆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直辖市,三个地方各有特色、各有优点。本条航线的开通,可以更好地将三个城市串联起来,从而促进三地商贸旅游发展。”

本次开通的安顺飞三亚航线主要是针对安顺市场,其中70%的客座量在安顺,而首航当天该航班的上座率达90%。

目前,安顺市已开通至北京、重庆、广州、昆明、上海、三亚等六条航线,去年全年黄果树机场共实现旅客进出港117960人(次)。预计年内还将开通与青岛、海口等城市的航线。

(记者 范灵虹)

相关链接

此次安顺飞三亚航线是原来重庆飞安顺航线的延伸,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早上7:2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8:15到达安顺黄果树机场,8:45从安顺黄果树机场起飞,10:40到达三亚凤凰机场。返程时间为早上11:40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中午13:20到达安顺黄果树机场,中午13:55从安顺黄果树机场起飞,下午14:45到达重庆江北机场。根据航空公司定价,安顺——三亚航班机票全价为1290元,开通之日起,团队购票将享受3折以上优惠,散客购票享受4折以上优惠。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