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评出10名政法系统“爱民模范个人”

河北新闻网周远 2015-04-10 09:4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周远)从省委政法委获悉,近日,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结束,10名同志当选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个人”。

去年以来,省委政法委联合省级主要媒体,组织开展了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经群众网络投票和活动组织部门综合评审,活动最终确定了10名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个人”。他们分别是: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干警王君来、承德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中文、尚义县人民法院南壕堑法庭庭长刘正忠、迁安市公安局杨各庄派出所民警李杰、香河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大队长梁建伟、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教导员石磊、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陈雁琴、邯郸县公安局滏东派出所所长谢洲、省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干警高广水、省公安厅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李俊堂。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