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强总理赞叹农民工是城市建设的功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强总理赞叹农民工是城市建设的功臣

中国吉林网4月9日讯 今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我省考察调研。一下飞机,李克强立即前往长春灯泡电线有限公司和长春南部新城公共交通枢纽中心建设工地,与工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工人生活、工作情况。

【总理鼓励农民工多学技术】长春市灯泡电线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出口汽车电线束企业,是劳动密集型企业,有员工7500人,大多是农民工。李克强总理鼓励他们,要多学技术、多学本领,只有技术更高,收入才能更好。

【总理关心农民工工资待遇和身体】在长春南部新城公共交通枢纽中心建设现场,李克强总理关心询问来自四川资阳市的农民工鲁德全及其工友:出来打工多久了,一天挣多少钱?怎么没带手套?百密防一疏,一定要注意安全。东北天气还有点冷,大家要多准备衣服,多保重身体。

【总理赞叹农民工是城市建设的功臣】长春南部新城公共交通枢纽中心建设现场有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工在此打工。在施工现场,李克强对他们说,你们不远万里来到东北,为长春城市建设作出了贡献,你们是城市建设的功臣。得知农民工李卓兵夫妻二人都在工地劳动,孩子今年考大学,总理祝他们的孩子顺利考上大学,早日成才。

(吉林日报记者曹梦南 摄影记者宋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