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中医院今年将为2000名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

河北新闻网梁成栋 2015-04-10 09:3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梁成栋)今天上午,河北省中医院在门诊大厅启动了“关爱的哥健康大型公益体检活动”,2015年该院将出资一百万元,为2000名出租车司机朋友进行免费体检。

河北省中医院今年将为2000名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

河北省中医院开展“2015的哥的姐健康年”活动图/梁成栋

“医院此次为每个出租车司机提供价值500多元的体检套餐,今年将投入100万元为他们进行体检。”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对记者讲到,此次河北省中医院为司机提供的免费体检中包含腰颈椎、肛肠及脾胃等司机易患病的常见体检项目外,还包括中医体质辨识、人体成分分析等中医体检项目。“除了体检外,医院还将安排专家针对司机朋友们的常见病、多发病开展健康讲座、义诊咨询等服务。”

据悉,石家庄市共有出租车6000余辆,出租车从业人员过万。为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善行河北”公益活动河北省中医院发起了此次公益活动。该院从今天起将每天为10名出租车司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2015年通过此项活动收益的司机将达2000余名。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