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为曲靖敏大希望小学捐赠“青联爱心图书室”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岳东 2015-04-09 18:39:32

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为曲靖敏大希望小学捐赠“青联爱心图书室”

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为曲靖敏大希望小学捐赠“青联爱心图书室”

 

4月8日下午,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十余名青联委员来到曲靖市麒麟区石灰窑村敏大希望小学,代表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为该校捐赠了价值7.5万元的图书及学习用品。当天,“青联爱心图书室”也正式在该校启用。

曲靖敏大希望小学坐落于寥廓街道石灰窑村委会,前身为石灰窑小学。2012年由敏大集团出资308万元捐建,并于当年9月投入使用,在得知学校还缺一个完整的图书室时,云南省青联第16组的委员们表示应当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帮助这些孩子们。“知识改变命运!”要让他们拥有一间永久固定的图书室。委员们慷慨解囊,短时间便筹集到用于购买图书的资金及部分物资,4月8日,带着深深爱意,15名省青联委员驱车从昆明来到敏大希望小学,为孩子们献上了最珍贵的精神食粮。

据敏大希望小学李校长介绍,敏大希望小学的286名学生大多属于留守儿童,从学前班开始就寄宿住校,图书室的建立将会让他们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当孩子们还沉侵在拥有图书室的喜悦中时,省青联委员、我省著名本土创作型歌手土土一曲《咯哒》让这所山村小学沸腾啦,临时互动节目也让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此时,孩子们与叔叔阿姨们的心是那样的近,歌声中,一张张纯朴的笑脸让孩子们看到了外面世界的精彩。

据悉,去年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启动了“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青联委员进社区活动,16个活动小组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心公益活动,此次为曲靖敏大希望小学捐赠“青联爱心图书室”只是众多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