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首家保税物流中心在武安开工 将打造成冀南内陆港

河北日报白增安 2015-04-08 10:5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河北武安保税物流中心奠基。该中心总投资26.3亿元,一期工程投资13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资金周转量达600亿元,年可上缴税金6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去年获得国家批准,是河北省目前唯一一家保税物流中心,将建成冀南及晋冀鲁豫结合地区的内陆港和一站式综合性物流集散基地。该保税物流中心是以配送能源、原材料和集装箱为主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区,属于“境内关外”型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货物进入中心即视为完全进口或出口,企业即可办理进出口保税或退税手续,享受国家优惠政策。

该园区还是一个“海、铁、路”多式联运的新枢纽,可通过与港口海关、检验检疫、船务公司的“无缝对接”,实现国内外货物双向流转,到达沿海港口不需办理转关手续的直达式运输。园区辐射范围200公里,不仅惠及钢铁企业、标准件生产企业这些大宗进出口行业,也将惠及水果、日用品等商品,带动金融、担保、餐饮等行业发展,对武安以钢铁为主的单一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将起到重要作用。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