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教师患罕见病难站立 拽“拉力绳”上课坚持3年

女教师患罕见病难站立 拽“拉力绳”上课坚持3年

2015年3月30日,湖北省大冶市农村教师朱幼芳患病3年拽着“拉力绳”坚持给孩子上课。黄鹤鸣用2800元钱买了一台最便宜的跑步机,朱老师每天会用1.6公里的时速在上面走10分钟,来活动腿脚。

黄鹤鸣用2800元钱买了一台最便宜的跑步机,朱老师每天会用1.6公里的时速在上面走10分钟,来活动腿脚。爱人得病后,黄鹤鸣还买了一台摄像机,这样他可以拍一些东西回来给爱人看,弥补她的损失。朱老师的病情曝光后,她以前的学生纷纷赶回来看望恩师。赶不回的学生会通过短信鼓励朱老师。

学生们送了老师长寿花,朱老师很喜欢。不过随着病情不断加重,朱老师未来会有更多的困难。朱幼芳称,生病后,学校、家人、学生和学生家长给予了她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也带给她很多感动。她想趁着自己还能说话还能动,多做一些事情。“相信父亲在天堂看到,也会感到欣慰,为我骄傲。”她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拉力绳 女教师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