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教师患罕见病难站立 拽“拉力绳”上课坚持3年

女教师患罕见病难站立 拽“拉力绳”上课坚持3年

2015年3月30日,湖北省大冶市农村教师朱幼芳患病3年拽着“拉力绳”坚持给孩子上课。随着病情不断加重,朱老师的脑袋越来越晕,时不时得进行按摩,不过她的教学仍然一丝不苟。

朱幼芳患病已有3年,如今,身体越来越不听使唤,行走、站立、抬手、回头等常人最基本的动作都变得吃力。尽管如此,朱幼芳的心智未受到丝毫影响,还能坚守三尺讲台。每次备课,她都比其他老师多花一两个小时。教案写得工工整整,看不出是一个无力者的字迹。校方考虑到朱老师的身体状况,把她从高年级安排到了低年级,教室就在办公室旁边。

每次朱老师就自己跌跌撞撞地走到教室,她必须时刻摸着墙壁或者板凳,不然容易摔倒。学校在讲台前专为朱幼芳准备了一张板凳。朱幼芳站立几分钟就会摔倒,因此她是全校唯一可以“坐”着讲课的老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拉力绳 女教师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