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教师患罕见病难站立 拽“拉力绳”上课坚持3年

女教师患罕见病难站立 拽“拉力绳”上课坚持3年

2015年3月30日,湖北省大冶市农村教师朱幼芳患病3年拽着“拉力绳”坚持给孩子上课。朱幼芳每周排了15节课,校方考虑到她的情况,会让她连上,这样减少她来回行走的麻烦。

2012年,她出现走路一瘸一拐的症状,以为是身体虚,没有在意。而后,她多次无缘无故摔跤。2013年,她查出患有骨髓小脑性共济失调症。这是一种类似“渐冻症”的不治之症,目前医学界尚未攻克。一旦罹患,伴随着患者小脑萎缩,身体各项机能将完全丧失,眼睁睁看着身体一天天“僵死”,最后甚至睁眼、吞咽和呼吸都做不到,然后在可怕的寂静中迎接死亡到来……她遗传了同为教师的父亲的病症。患病之初,学校考虑到她的病情,多次劝她休息,并且工资待遇不变,朱幼芳拒绝了,“我还守得住三尺讲台,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拉力绳 女教师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