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明晚7时54分到8时6分月全食 抬头看看贵阳的“红月亮”

贵州都市报石奎 赵晓娅 2015-04-03 10:02: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果说去年10月8日您没有看到“红月亮”的话,那明晚就别错过这观赏月全食的好机会。贵阳市气象台预计,明晚贵阳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天空状况有利市民赏月。

去年10月8日的月全食,由于天空状况不好,“红月亮”出来时被厚厚的云层遮挡,让不少贵阳市民大失所望。不过这次来了,据称明晚上演的“红月亮”将是继2011年12月10日之后我国观测条件最好的一次。

贵阳天气情况怎么样?这将是直接影响观赏效果的主要条件。从本周一维持晴好天气以来,贵阳天空状况都比较好,从气象观测角度来看,连日的云量都比较少,以我们老百姓的话说,也就是无云或少云的意思。贵阳国家基准气候站监测数据显示,3月30日至4月1日,每晚20时的云量都为0,也就是没有云。而4日晚上赏月的最佳时间在19时54分到20时06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没有云或少云的夜晚吧!

据气象资料分析,这样的晴好天气还将持续,冷空气在5日傍晚才开始登场,届时出现降温降雨天气。所以准备4日赏月的市民大可不必担忧天气会来“捣乱”,大家做好赏月、拍照的准备。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4月3日,多云,气温20~31℃;4月4日,多云,气温20~30℃;4月05日,多云,气温17~31℃。(石奎赵晓娅)

来源:贵州都市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红月亮 赏月 天空状况 云量 少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