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明节贵州省高速1条中断9条缓行

黔中早报李朝恒 2015-04-03 10:02: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国省干结公路实时路况系统显示,全省高速公路目前仅有一条因施工养护交通中断,其他10条线路受施工养护影响,导致交通缓行。好消息是,10条线路中的沪昆高速清镇段安顺市西秀区宁谷镇施工点,预计今天(3日)可以恢复交通。

清明节期间,交通中断的是G56杭瑞高速铜仁段(双向),发生地点位于铜仁市江口县闵孝镇闵孝匝道,预计恢复的时间约为2天1小时。交通缓行的沪昆高速清镇段平坝县夏云镇地点,将于1天20小时之后恢复交通。同为沪昆高速上的贵新段(凯里—贵阳方向)贵定县城关镇牟珠洞附近、镇胜段(贵阳—昆明方向)晴隆县沙子镇普安茶场服务区以及镇胜段晴隆县沙子镇晴隆路段,因施工养护引起的交通缓行也将于2天1小时后恢复。

受施工影响时间较长的则有贵阳绕城高速东北绕城段(广西—遵义方向)贵阳市白云区笋子林至新添寨路段,预计恢复的时间为157天22小时;兰海高速贵新段(都匀—广西方向)独山县麻万镇深河和麻柳中桥之间,预计恢复还有约94天4小时;威板高速水盘段(盘县—水城方向)盘县鸡场坪乡松河收费站匝道,预计恢复还有约35天21小时。

贵州高开司通报表明,兰海高速(崇遵段)往遵义(观坝站至檬梓互通)K1190-1191路段、兰海高速(贵遵段)往贵阳(息烽站至久长站)K1295受公路施工养护影响,现半幅通行,请驾驶员朋友谨慎驾驶。(李朝恒)

来源:黔中早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息烽站 兰海 缓行 施工养护 匝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