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渔趣遍广西 八桂水乡成为全国渔业赛事节庆核心区

广西新闻网谢彩文 2015-04-03 09:56: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

赛事多多吸引远近钓手

2011年起每年一度的中国-东盟(南宁)渔业文化周,是在全国最有影响的钓鱼盛事,主体项目有全国钓鱼锦标赛、中国-东盟钓鱼大赛和全国休闲烹饪钓鱼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渔业协会、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体育局、旅游局、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共同主办。东盟10国、全国30个省区市和港澳台都组队前来参赛。

2010年起,柳州市年年举办水上狂欢节和千人国际钓鱼大奖赛,每年吸引全国乃至世界1000多甚至近2000钓手参加。

2010年开始,河池市在大化岩滩库区举办钓鱼比赛;2001年起,田东县在芒果节期间增设钓鱼休闲大赛;2012年起,西林县连年举办驮娘江野钓大赛;2014年,隆林各族自治县开办“南盘江杯”野外钓鱼大奖赛……这些在桂西偏远县份举办的钓鱼赛事,每届也有来自全国乃至世界数百钓手参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赛事 核心区 节庆活动 水乡 渔业协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