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夜涨30万!反水二手房遍地开花 楼市再松绑推高深圳叫价

晶报 2015-04-01 09:2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满2年免征营业税新政暂未执行

从政策出台到真正落地,需要有一个过程。记者昨天从Q房网世华地产康达尔分行了解到,目前房产过户仍按原来的政策执行,而新的政策具体实施细节现在尚未出来。也就是说,如果有购房者昨天去办理过户,该房产的房产证满了2年但未满5年,那仍需交营业税。胡伟辉表示,因为目前尚未接到具体的相关通知,所以仍按原来的政策执行。

据赵新松分析,在新政策开始实施之后,预计房价肯定会涨,但是可能涨幅不会太大,而是相对平稳地缓慢往上涨。“其实,深圳近期楼市的成交量和成交价都已经很高了,近期也一直在涨,如果接下来涨幅太大,那购房者未必接受。”随后,记者走访了布吉片区多个中介公司的门店,他们均表示对未来房价持积极乐观态度,一致“看涨”,但也都认为不太可能会大幅上涨。

□案例

买房者犹豫一天,业主涨价5万元

在罗湖区上班的刘先生,看中布吉片区房价相对较低、交通便利的优势,已经在这个片区看了一个多月的房。最近一个多星期,他看中了大芬地铁站附近的康达尔花园,他说:“这里离地铁站近,距离罗湖也才几站路,十几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东门了,而康达尔那套房子户型好,装修也不错,所以就考虑出手,先后看了三四次。”

3月29日晚,刘先生本已看中了康达尔花园那套面积为72.6平米的两房两厅房子,准备下定金。结果,家人来电叫他先别急,再考虑一下。没想到这一犹豫,就与这套房错过了。次日晚,当得知国家针对房地产市场推出新政策之后,刘先生赶紧带着定金,准备把那套心仪已久的房子签下来,结果业主却当场反价,由原来的150万元直接涨到155万元。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