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万达瑞华推出开业周年庆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3月至4月,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为庆祝开业一周年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

326日,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周年庆典晚宴。晚宴以“万达瑞华E立方之夜”为主题,“E立方”代表了万达瑞华的“典雅、奢华与至善”(Elegance, Extravagance & Excellence)。晚宴在气势宏大的酒店大堂举行,大堂三面环绕着载入世界纪录的巨型汉白玉壁雕“东湖盛景图”,上为高15米的铜鉴缶造型顶盖,下为编磬造型的地面拼接,开阔的空间中四张西式长桌典雅别致,八十位商业精英、各国驻武汉领事、外国机构驻武汉代表与二十家一线媒体共襄盛举。

晚宴的每一道菜肴都在细细诉说餐厅主厨们的良苦用心,彰显着他们的不凡技艺,它们分别来自融合法式料理风情的“和”日餐厅主厨Wilson,传递经典味道的“游宴”淮扬餐厅中餐行政总厨陆师傅,屡获殊荣、创意无限的行政副总厨Jesse,以及散发甜蜜味道的万达顶级甜品大厨Jimmy

晚宴中,武汉本土文化与西式奢华相得益彰,更有来自湖北省体育舞蹈学院、享有多次国际大赛经验的选手和老师现场献技,将时而展现宫廷风雅,时而表现民间欢乐的国际标准舞旋转于宾客之间,彻底地将典雅、奢华与至善融于万达瑞华每位宾客的体验之中。

为答谢一年中支持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各位宾客,酒店在2015年的3月至430日,在武汉最美的樱花季期间,推出了仅1329元,即享有多重礼遇的周年庆客房包价,不仅包含双人早餐,更有可以在餐厅及水疗消费的300元代金券。同时,3月起,酒店的官方微信和微博,推出“万达瑞华手信周周送”的活动。每一期都讲述一个手信背后的故事,送出的手信不仅是印有万达瑞华标识的礼物,更是万达瑞华品牌意义的传递,以及万达瑞华人的心意。

在酒店开业一周年之际,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布洛比先生说:“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开业一年以来,我们秉承卓尔不凡、始终如一的气派,为宾客提供温良谦恭的悉心呵护,实现了万达瑞华顶级奢华品牌的承诺,为宾客提供一流的设施与细致入微的服务,使我们更加期待上海和成都在今年12月开幕的第二家和第三家万达瑞华酒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