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医科大学千名学子志愿注册新兴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医科大学千名学子志愿注册新兴街
活动现场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322日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委员会和和平区人民政府新兴街道办事处于联合开展了以“千名学子志愿注册新兴街,十项服务落户社区居民家”暨纪念天津医科大学志愿者在新兴街注册25周年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该活动旨在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和“四进四信”的号召,更好地引导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更多的大学生以团体或个人的形式主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1990年,天津医科大学护理系学生集体宣誓加入和平区新兴街志愿者协会,成为天津市乃至全国最早的大学生志愿者团体。时隔25年,随着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志愿服务内容和形式也一直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医大的志愿者一个接一个,一批接一批,最真挚最热情为社区居民送上的真诚服务。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与新兴街道办事处签定了共建协议,一千名医大学子再次集体在新兴街注册成为一名光荣的社区志愿者。此外,为了更细化更深入地为社区居民服务,医大依据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特色,成立了5支校级志愿服务团队(即:义务家教讲师团、社区艺术志愿服务团、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社区书画社及理论宣讲团)和10支院系级志愿服务队(即:医疗保健宣传服务团、预防保健宣传服务团、伴老助老志愿服务团、急救常识宣讲服务团、爱牙医疗志愿服务团、爱眼医疗志愿服务团、网络传媒志愿服务团、法律咨询志愿服务团、偏瘫康复志愿服务团及对外交流志愿服务团)。充分发挥各个团队的专业才能及特长,以为社区居民提供形式多样的优质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