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屏山招商重实效,拜访名企寻商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30日,屏山县招商引资小分队受县委、县政府委派,在成都拜访了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四川八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学茂。

王学茂主席在八益集团温江项目营运总监杨国强的陪同下会见了小分队一行。小分队负责人向王学茂主席详细介绍了该县的县域概况、投资服务、重点项目、用地指标、叠加政策、产业扶持、生态环境、交通区位等情况,重点说明了此次拜访的目的,希望能把该县正在全力打造的生态富硒农业产业和川南家具专业化市场两个重点项目能同八益集团以及省家具行业商会下一步的投资方向和产业转移相结合,通过合作开发,使双方能够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王学茂听完介绍后,表示:屏山是一座新迁的移民新城,目前随着宜屏快速通道的建成通车,县城至乐宜高速公路连接线的开工建设以及成贵高铁、宜宾机场的快速推进,构建了水路、公路、铁路、航空四位一体的快捷交通网络,交通区位优势日趋明显,已经基本融入了宜宾“半小时核心经济圈”和川南“一小时经济圈”,成渝“两小时经济圈”,逐步成为川南交通枢纽,加上屏山生态资源丰富,产业扶持到位,投资服务环境良好,规划布局合理,产业定位清晰,地方政府诚信,干部积极作为,屏山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和无限商机。屏山县此次主动对接推出的富硒农业开发和川南家具专业化市场两个项目,恰好同集团和商会下一步投资方向相吻合,近期,他将率队来屏考察投资项目。

据悉,四川八益集团是国内家具界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股份制民营企业,系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单位。公司成立于1985年,创始人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王学茂为全国知名企业家,该集团目前已形成包含家具生产、市场流通、文化教育、化工产业、现代农业等八大产业、15个下属子公司的企业集团,2015年总资产达50亿元,年销售收入100亿元,是四川省重点民营企业之一。(通讯员 李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