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场夜雨 拉萨市区湿度上升1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气象监测显示,上周五晚上10点至11点之间,拉萨市区有降水出现,拉萨市气象局气象台工作人员称,当晚除当雄外,拉萨其他地方都有明显的降水过程出现,但降水量都很小,尤其是拉萨市区。

可是,自治区气象局气象台工作人员对此回应道,“这不能称今年的第一场雨,虽然市区有降水,但四周的山上还在降雪,而且这次降水是微量的,降水量为0.0毫米,地都没有打湿,墒情没有改变,所以说这还不能称第一场雨。”对于春雨的说法,气象人员称,西藏这边一般只说雨季,不说春雨,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边的季节分布不明显。

那么这场降水给拉萨市区的湿度带来多大的改变呢,在拉萨市气象局气象台,工作人员给出了数据,27日,拉萨市区空气湿度平均为24.1%,而28日则达到了36%,气象人员称,这场降水虽弱,但还是给市民带了惊喜,比如空气湿度,人们明显感受到空气湿润多了,而且也新鲜了许多。

自治区气象局气象台工作人员对本周拉萨天气状况做了解读。“气温还在继续回升,午后还是和前段时间一样,有4级左右的阵风。”工作人员说道,现在是风季,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风还是少的,弱的,往年的1、2月份,贡嘎机场总是因为大风天气而使得许多航班都无法降落,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市区 气象台 降水量 气象局 空气湿度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