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藏航29日起执行夏秋航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记者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航”)获悉,3月29日起,该公司开始执行夏秋航班计划。同日,该公司开通了林芝经停重庆至青岛的航线。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由内地前往拉萨、昌都、林芝等地的机票也开始“紧俏”起来。据悉,针对市场特点,西藏航已于29日开始执行夏秋航班计划,换季后将加密重庆至昌都航班,达到每日一班;成都至拉萨航班同时加密,在周二、周四、周六每天各增加一班。

同时,西藏航于29日开通了林芝经停重庆至青岛的航线,该航线为每日一班。林芝起飞时间为9时35分,11时45分抵达重庆,12时50分由重庆起飞,15时15分到达青岛。而飞机由青岛出发的时间则为16时20分,18时45分经停重庆过夜,第二日早上6时35分再由重庆起飞,8时55分到达林芝。

据了解,此次西藏航开通的林芝经停重庆至青岛航线为市场独飞航线,是山东地区首条西藏航线,也是西藏航在山东开通的第一条航线。青岛是我国东部著名的海滨城市和旅游胜地,气候宜人、景点众多。由于林芝与青岛旅游资源差异性较大,该航线的开通将对两地民众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实现旅游资源优势互补。

此外,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中开通拉萨至西安航线,该航线更是为世界闻名的两大旅游目的地搭建起便捷的“空中桥梁”,让游客们还在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而感叹不已时,很快又能够仰望到“世界屋脊”皑皑白雪覆盖的最高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航线 航班计划 林芝 夏秋 世界屋脊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