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陌生男子闯进旅社砍伤老板娘 夫妻合力将其控制交给警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陌生男子闯进旅社砍伤老板娘 夫妻合力将其控制交给警察

女儿细心看护受伤母亲

晚饭后,天色渐暗,仁女士如往常一样,洗碗看店。而她丈夫则有些困意,躺在值班室的沙发上打算睡一下。洗完碗后,仁女士打开电视,准备看个连续剧。就在此时,一名中等身材的男子走了进来,仁女士放下手中的遥控器,客气地问他住不住店?男子不发一言,只是死死地盯着仁女士,奇怪的神情让仁女士有些害怕,于是喊起刚刚入睡的丈夫。随后的一切发生得太快,如今还躺在医院的仁女士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仍然瑟瑟发抖:男子拿出藏在怀里的菜刀砍伤她后,又去伤害她丈夫伍先生。受伤的夫妻二人合力才将男子控制住,但从始至终,男子只说了一句:“给我个痛快,干脆把我打死算了!”

很突然

陌生男子砍伤旅社老板娘

事发在3月26日晚上8点左右,家住昆明市官渡区土桥村的仁女士和丈夫吃完饭后,像往常一样守在自家开设的小旅馆内。一名陌生男子的突然到来,给他们带来了难以磨灭的恐惧。仁女士将其丈夫伍先生喊起来后,伍先生也客气地问对方“要住店吗?”如先前一样,男子仍然不为所动。就这么僵持了近两分钟,男子突然用左手比划了2和5的手势。

看着男子比划的手势,伍先生猜测他可能是想住205号房间,于是打开电脑查询后告诉对方:“205没有人住,你要住吗?”话音刚落,男子突然从怀里拿出一把菜刀,砍向离他最近的仁女士,一切发生得太快太突然,仁女士完全没有防备,等到左边头部被狠狠砍了一刀后,剧烈的疼痛才让她哭喊起来。看到满脸是血的妻子,伍先生不知哪来的勇气,徒手冲了上去,将男子推到墙角,想抢男子手中的菜刀。受伤的仁女士赶紧拿来拖把,打向陌生男子。夫妻二人将陌生男子的刀夺下,将其推出屋外,按翻在地并牢牢控制住后,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他力气太大了,我一个人根本控制不住他,要不是我媳妇拿拖把棍打他的头,我们根本无法夺下他手中的刀。”伍先生说,事发后他洗澡时,才发现了自己头上有两道伤口,估计就是在抢刀时被砍伤的,还好伤口不深。但他的衣服完全报废了,不仅沾满了血,还有两条很长的划痕。伍先生说,要不是衣服穿得厚,他自己也会伤得不轻。

“给我个痛快,干脆把我打死算了!”直到被伍先生夫妇控制并报警后,陌生男子才说出这句话。“我不会把你打死!我只会把你交给警察。”伍先生说,男子被控制后还不老实,所以他只有拿棍子守在一旁,只要他一动就打,直到120急救医生和110民警赶到,将妻子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伍先生一家是寻甸人,前年来到昆明在土桥村租了一栋5层楼的房子开旅社。伍先生说,来到土桥村后他一直跟村里人关系很好,且从开业至今,也没有和客人发生过口角,更没有与人结怨。这名男子,他们根本就不认识。

“听说一个4岁左右的小孩被砍死了。”民警将男子带走后,伍先生这才听说事发当晚村里还有两人被砍:一个小孩在距离他们旅馆不远处的超市门口玩耍时被砍死,另一名男子则在距离他们家600米的路边被砍伤。

而在做笔录时,他也听警察说,还有别的伤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男子 交给警察 旅社 老板娘 夫妻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