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取缔66家违建高尔夫球场 云南六家在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已经取缔的高尔夫球场名单30日由国家部委联合公布。包括北京温榆河高尔夫球场等全国66家违法违规建设的高尔夫球场已经取缔。

目前,各地政府已经取缔了一批违法违规建设的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记者从名单中发现,各地已取缔的66家高尔夫球场,涉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云南、贵州、陕西、宁夏等省区市。山东省取缔高尔夫球场8家,数量居各省区市之首。辽宁、广东取缔高尔夫球场各6家。涉及云南的6家球场为云南昆明梁王山生态运动休闲旅游区高尔夫球场;云南瑞丽江生态旅游休闲运动中心高尔夫球场;云南瑞丽江姐告段疏浚美化工程高尔夫球场;云南红河州个旧市大屯高尔夫球场;云南保山腾冲县曲石生态旅游度假小镇高尔夫球场;云南保山腾冲县火山生态度假村高尔夫球场。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