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订婚情侣闹分手 女方母亲报警:"我女儿被绑架了!"

华西都市报赵权军 2015-03-31 10:26: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一位母亲来到达州西城派出所报案称,她的女儿遭人绑架了。民警迅速展开“解救”行动。经调查,原来是她已订婚的女儿与未婚夫正在闹分手,所以发生这起闹剧。

“我女儿被绑架了。”近日晚上,一名中年女子报案声称,自己17岁的女儿小洁(化名)遭一男子“绑架”,目前被“绑匪”控制在达州一栋居民楼中。民警赶到现场后却惊讶地发现,报案人、“受害人”和“嫌疑人”均互相认识,现场的情况也不像发生“绑架案”。警方遂依法传唤了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实,原来,小洁和19岁的“绑匪”小刚此前在双方家人的安排下相亲并“订婚”。随后,小洁就搬到小刚家中居住。一段时间后,小洁觉得小刚(化名)家的经济条件并不像说的那样好,遂闹起了分手,要离开小刚家。由于小洁的家人均在虎让乡,小刚担心小洁的安全,遂通知了她的母亲,并不准小洁离家。事发当天,小刚认为对方“悔婚”,双方发生争吵。争吵后,没有接回小洁的母亲就到派出所报案称女儿遭人“绑架”。

最后,双方当事人最终协商达成一致,小洁跟随其母亲回老家。(何瑜 记者 赵权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订婚 绑架案 分手 小刚 女儿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