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短袖准备好 今明两天最高31℃

重庆晚报朱隽 2015-03-31 10:10: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气温要冲上31℃,仿佛盛夏提前到来。不过,到了后天,随着天气系统调整,中部和东北部或出现大雨天气,气温将迅速回到春天。

昨日,在淅淅沥沥的夜雨后,早上出现了雾,地上湿漉漉的。到了午后,阳光出来,许多市民又大喊热了起来。截至下午4点,有17个地区超过了25℃,最高的开县为28.7℃,主城最高气温为25℃。

市气象台预计,由于低压槽过境后重庆受西北气流影响,天空状况迅速转好,今明两天受反气旋环流控制,各地天气晴好,气温上升明显,大部地区最高温飚至31℃。

但到了后天,我市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其中中部和东北部地区为阴转阵雨,局地有大雨,夜间气温比较低。

此外,根据预报,清明小长假首日,主城为阵雨天气,气温最高24℃。市气象专家表示,详细的清明小长假天气将在本周四前后对外发布。

未来三天

今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4~30℃,主城多云间晴,16~29℃。

明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4~31℃,主城多云间晴,19~30℃。

后天:中部与东北部地区阴天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局地可达大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5~31℃,主城阴间多云,21~30℃。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实习生 崔夏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主城 最高气温 大部 市气象台 转阵雨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