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民企对外投资表现抢眼 投资额达1.39亿元

重庆商报郭欣欣 2015-03-31 10:10: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商报记者从市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会员大会上获悉,一季度,我市对外实际投资额约43亿美元,在中西部地区居领先地位。

“仅今年前两个月,我市对外投资就实现了开门红,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尤其是民营企业,表现很抢眼。”昨日,市外经贸委外经处处长宋刚告诉记者,前两月我市核准的对外投资项目就有9个,其中民营企业就占了8个。全市前两月对外实际投资中,来自民企的资金就达1.39亿元,占了全市总额的79.84%。

宋刚说,截至去年底,我市对外实际投资已由全国的第23位上升至14位,提升了9位,目前列中西部地区前4位。

来自重庆市外经贸委的数据显示,去年,重庆各路资本一共在34个国家和地区有投资,其中香港是对外投资主要目的地,投资总额达5亿美元,占对外投资总量的46%;其次是阿根廷、美国和加拿大,分别占20%、9%和3%。

记者 郭欣欣 实习生 冉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对外投资 投资额达 民企 我市 经济合作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