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潍柴集团牵手俄罗斯最大重卡生产商加速国际化布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潍柴集团牵手俄罗斯最大重卡生产商加速国际化布局
潍柴集团与俄罗斯最大的重卡和客车生产厂卡玛斯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潍柴集团与俄罗斯最大的重卡和客车生产厂卡玛斯集团(KAMAZ Group)于近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会见了前来参观访问的俄罗斯卡玛斯集团总裁Sergey Kogogin一行,双方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双方决定在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同时双方高层将建立定期的战略沟通机制,确保合作项目的快速推进。

卡玛斯集团是独联体国家境内最大的重卡和客车生产厂,年产量超过5万台。受乌克兰危机的影响,该集团正努力在中国和印度寻求战略合作机遇,而潍柴集团是中国拥有动力系统(发动机、变速箱、车桥)、重型汽车、汽车电子及零部件黄金产业链的大型企业集团,双方的合作空间广泛。

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对双方的合作表示充满信心。他表示:“潍柴正在加速国际化布局,正全力探索与推动多种海外合作模式的落地。”

卡玛斯集团总裁Sergey Kogogin则表示,通过对潍柴实地的参观访问,潍柴现代化的厂房、一流的设备、先进的生产技术,让他对双方的合作产生了很大的信心。(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