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阳新客站打击非法客运 48辆“黑车”面临重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金阳客车站自3月18日搬迁至北京西路延伸线运营后,从事非法运输的车辆也紧跟其后“转移阵地”。贵阳市运管局稽查大队联合观山湖区公安、交管部门强力打击非法客运,10天累计查扣各类“黑车”48辆。

贵阳市运管局稽查四大队队长宋鸿斌告诉记者,客车站搬迁在新地址后,每天平均客流量在6万人次,黑车司机也迅速盘踞到新车站周边。尤其是北京西路延伸线上的出租车进出通道以及公交车辆的下站区,违规停靠的车辆较多。

据了解,被查扣的车辆中,有一辆是河北籍旅游客车,这辆车号为冀E82306的客车,3月25日被交警、运管执法组联合查扣时,车上有53名乘客。据驾驶员交代,车上乘客是专门组客的“伢子”在火车站、金阳客车站等地拉来的客源,全是前往福建方向的本省乘客。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依据相关处罚规定,这辆长途非法客运车将面临到3-10万元罚款。其余从事短途非法运输的黑车,也将受到1-5万元的经济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黑车 黑车司机 客运车 客站 运管局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