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宣传部长上讲堂”骨干培训班今日开班

多彩贵州网张玥 2015-03-31 09:38: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张玥) 3月30日,贵州省“宣传部长上讲堂”骨干培训班在贵阳开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贵州省“宣传部长上讲堂”骨干培训班今日开班

培训班现场

张广智指出,深入推进“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是巩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需要,是提升各级宣传干部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的需要,是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转变作风,履行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职责的需要。

贵州省“宣传部长上讲堂”骨干培训班今日开班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要求,全省宣传文化干部要带头上“道德讲堂”开展宣讲,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埋头能干的“三能”干部。要出实招推动“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加强软硬件建设,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事例,灵活多样地开展活动,在提高宣讲高度、广度、深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宣讲的温度、亮度和利度,让群众想进来、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受感染;探索建立考评激励机制,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活动真正见常态、得长效。

贵州省“宣传部长上讲堂”骨干培训班今日开班

培训班现场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朱新武主持,出席开班式的还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姚远,省委讲师团团长谢一,省委讲师团副团长柳盛明。参加本期“宣传部长上讲堂”骨干培训班开班式的还有,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州)、部分县(市、区)党委宣传部、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委国防工委系统的宣传干部,共65名学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培训班 省委宣传部 干部 三能 讲师团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