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瓮安县动员鼓励当地优秀企业积极入驻贵州电商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2015年3月25日,瓮安县商务局的组织22家当地优秀企业参加贵州电子商务云的电商培训会,会议由瓮安县商务局局长杨胜武主持。

  此次座谈培训会旨在宣传贵州电子商务云的同时,提升瓮安县企业对电商行业的认识,让更多的瓮安优秀的企业积极拓展电商。会上瓮安县副局长犹永光向到场企业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大趋势、目前的电子商务的优惠政策等;并动员鼓励企业积极入驻贵州电商云,促进经济转型,拓宽发展渠道。

瓮安县动员鼓励当地优秀企业积极入驻贵州电商云

  培训会现场

  贵州电子商务云黔南地区负责人梁栋为参会企业代表解答了入驻电商云的相关问题,也为参会企业讲解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会后,7家企业与贵州电商云签订了合作协议。

瓮安县动员鼓励当地优秀企业积极入驻贵州电商云

  瓮安县副局长犹永光向企业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大趋势

  据悉,在当地商务局的大力推动和指导下,兴瓮集团运营下电商云中的瓮安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以帮助和带动了当地尽10多家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并取得一定的电商订单。也是到目前为止推动地方发展电商模式,开展思路最新,效果最佳的一种模式。

  买瓮安特产就上瓮安馆:http://wengan.gogbuy.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电商 瓮安县 企业介绍 入驻 永光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